2024-04-20

立委蘇震清競選總部成立 蔡總統站台、人潮擠爆會場

立委蘇震清競選總部成立

【記者范家豪/東港報導】 屏東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昨2日晚上在東港鎮東新路舉辦「守護南台灣之夜」,人潮擠爆了會場,展現出勝選氣勢。除了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前屏東縣長曹啓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莊瑞雄(競選總部總幹事)、立委余天、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輪番助講外,總統蔡英文更親授戰旗及披彩帶,連續3次呼籲「屏南選區唯一支持蘇震清」。

▲立委蘇震清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圖/蘇震清服務處)

蔡英文總統由陳其邁與蘇震清陪同進場時,因為現場人數超過3萬人,而且充滿熱情,在由工作人員牽手圍成人龍護送下,足足走了大約半小時才走到舞台。小英總統在與舞台上迎接的蘇嘉全院長等人會合後,即互相打氣加油,並為蘇震清授戰旗和披彩帶,氣氛嗨到最高點。

蔡英文表示,屏東是蔡英文的故鄉,一定要赢;「阿忠」(蘇震清)是守護台灣的戰將,一定要當選。2008年的時候,民進黨在立法院只有27席,要發揮戰力,每個人都要勇敢;阿忠為守護台灣,表現得非常勇敢。

▲「守護南台灣之夜」,人潮擠爆會場。(圖/記者范家豪)

蔡英文以經濟成長率重回四小龍之首及立法院通過美國先進戰機採購案等多項例子,説明她在第一任的表現,並表示接下來的這幾年,國防、經濟、社福和改革都要持續加強,所以,不只總統大選要贏,國會也要過半。

蔡英文也説明守護主權和民主自由的重要,表示2020是台灣最關鍵的一場大選,為了台灣,大家要更加團結,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蘇震清、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蔡總統親授戰旗給立委蘇震清。(圖/蘇震清服務處)

蔡英文特別推薦蘇震清說,蘇震清是守護台灣的戰將,也是立法院最強大的聲音,她需要阿忠一起打拚。所以,她特別拜託大家,屏南選區唯一支持蘇震清,請大家集中選票讓蘇震清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