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新北幼兒足球盛事 15隊晉級總決賽 小球員齊聚新莊體育園區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112年幼兒足球聯賽」總決賽,將於本週末(11/25)上午9時在新莊體育園區足球場盛大舉行。今年幼兒足球聯賽自10月7日起舉辦了6場次的各區預賽,本週末將匯集各區共15支晉級隊伍進行總決賽,讓小球員們展現培訓成果,以球會友、享受運動的樂趣。
▲最萌的足球賽_新北市112年幼兒足球聯賽總決賽在新莊體育園區足球場。(圖/新北市體育總會 提供)
體育處表示,幼兒足球聯賽自2004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9年,在新北市各區幼兒園廣受好評,多支球隊每年都參與這場盛會,今(112)年共計51支隊伍、765位小球員參與,在各區預賽正式開始前,有專業教練至參賽幼兒園進行巡迴教學,帶領幼兒們正確認識足球運動並學習基礎動作,營造快樂踢球的環境,從小培養運動的興趣。
▲新北市112年幼兒足球聯賽共15支隊伍晉級總決賽。(圖/新北市體育總會 提供)

 

15支晉級隊伍總決賽隊伍包含佳林非營利幼兒園、瑞平國小附幼、板橋天翔幼兒園、國園幼兒園、芫銘幼兒園、成長幼兒園、遠東幼兒園、溫特爾幼兒園、禾森幼兒園、崇林國中附幼、仁和國小附幼、巨堡幼兒園、再興中學附設臺北市幼兒園、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莒光國小附幼等,去(111)年的冠軍隊伍崇林國中附幼今年也決心奪下衛冕寶座,讓我們拭目以待!總決賽在新莊體育園區足球場舉行,足球場是2017年臺北世大運的比賽場地,設計符合國際標準,小球員們將奔馳在國際級的賽場上一決勝負!

▲新北市112年幼兒足球聯賽讓幼兒學足球及擁有上場比賽機會。(圖/新北市體育總會 提供)

 

新北市體育總會表示,總決賽開打前將安排親子帶動跳帶領小選手們進行暖身,提醒參賽的球員,進行活動時務必注意穿著合適的服裝及注意自身安全,並視天氣情況適時補充水分。歡迎小選手全家總動員,陪伴小選手參加人生中重要賽事。也歡迎各位熱情的市民朋友們到現場幫小選手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