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知名服飾品牌包裝當掩飾 前鎮警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送辦

▼員警在呂男所駕駛之汽車查獲二級毒品MDMA咖啡包共235包。(圖/前鎮警分局)

▼員警在呂男所駕駛之汽車查獲二級毒品MDMA咖啡包共235包。(圖/前鎮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前鎮報導】 前鎮警分局一心路派出所巡佐張志聖、警員黃品翰3月2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4時許見一自小客車高速轉彎遂將其攔停檢查,盤查時呂姓男駕駛(87年次)身上散發疑似毒品味,警方在呂男所駕駛之汽車,共查得印有知名服飾品牌的二級毒品MDMA咖啡包共235包(合計毛重524.2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前鎮警分局長陳志榮呼籲,毒品除對人體健康影響甚鉅外,也極易造成治安事件,千萬別因一時好奇心而涉案,警方會持續掃蕩查緝不法淨化轄區治安,有效掌握情資打擊犯罪,保障人民安居樂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