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接駁車直達風箏節現場 民眾輕鬆體驗屏東美

▼「2021年屏東風箏節」活動交通資訊指引圖。(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選定今年12月4日和5日二天,每天11至17時,在屏東河濱公園盛大舉行「2021年屏東風箏節」活動。近年受到肺炎疫情衝擊,出國旅遊的機會微乎其微,縣政府希望透過「環遊世界趣」的主題設計,讓不能出國的民眾,來到屏東就可以體驗滿滿的異國情調。

▲屏東分局配合縣政府進行活動交通管制措施。(圖/屏東分局)

為有效解決交通問題,屏東警分局配合縣政府進行如下管制措施,懇請大家配合;

一、會場周邊河堤路段公告全面禁止停車,違者將拖吊移置,請民眾勿貪圖一己之便,造成交通混亂。

二、「汽車停車區」規劃於屏東加工區內,請高雄往屏東的汽車駕駛人至高屏大橋下橋後即右轉,跟隨指引牌面往加工區行駛停放,遂可順利搭乘接駁車進入會場。

三、「機車停車區」規劃於舊鐵橋下草地,請騎乘機車的駕駛人自凌雲新村光大巷對面入口,跟隨指引牌面抵達停車區。

四、如持有「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識別證」、「孕婦版車位識別證」及「貴賓停車證」等,且會場仍有停車空間時,始可循接駁車動線進入會場。

▲屏東分局配合縣政府進行活動交通管制措施。(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屏東風箏節歷年吸引大量外地遊客前往朝聖,大家在興奮前往會場,體驗各項精彩活動之餘,仍須注意行車安全及防疫措施,務 必配合警方疏導管制作為,我們齊心合力讓平安順暢的交通成為活動體驗的第一個亮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