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老翁自摔渾身傷 枋警暖心協助送醫

▼警方到場發現老翁係騎乘自行車自摔,身體且有多處擦傷。(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夏群凱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東林路一處巷弄內,有一名老人全身是傷,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到場後,發現老翁(79歲)係騎乘自行車自摔,身體有多處擦傷,且當時日正當中,天氣十分炎熱,起初老翁執意要離去,警方擔心老翁傷勢嚴重,在藍所長的百般勸說下,老翁才答應就醫,所幸傷勢無大礙。由於老翁無法交代自己的姓名及居住何處,藍所長想起平常執行勤務時,常見該名老翁騎乘自行車出現在佳冬鄉石光見一帶,便將老翁相片發給石光見熱心居民協助相認,恰巧的是老翁竟是熱心民眾長照送餐服務的對象之一,警方詢問到地址後前往該地通知家屬,家屬也立即到醫院接管照護,深深感謝警方的妥善處理。

▲警方擔心老翁傷勢在藍所長的百般勸說下,老翁才答應就醫。(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東海所同仁主動熱心協助的精神,並呼籲家中若有年長者,予以配戴留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遇到需協助的長輩時,俾利警方第一時間確認身分以快速通知家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