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神佛要重德 化解中共犯臺危機

▼標榜以臺灣現有的武力對抗中共武統戰爭的「漢光37號演習」。(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11/06】 中共的第十九大六中全會將在2021/11/8在北京舉行,這應該是中共第二十大之前最重要的會議,因為這一次的全會將會觸及習近平是否連任以及交班梯隊的重大人事問題。

重德預測習近平不會輕言做出是否連任的表態,而只會做出一些「領導有序更替」的人事安排,而這一些將被更替的領導只及於總理以下的層級。因此,習近平必須提出他擬連任的理由出來,而這一些理由中將會有「武統臺灣」的項目。

雖然,重德早已經多次的寫信給習近平告知他說「武統臺灣」其實是他的政敵要讓他自願的套在脖子上的「勒頸索」,因此力勸他先清除掉政敵的掣肘,解決嚴重的內政問題。這樣要談和平統一才有可能姓。

但是,顯然習近平受到了黨內鷹派的強大壓力,因此自認為必須建立戰功才能讓連任有實質的理由。因此,重德 在觀想到這一個情勢之後,星夜趕寫了兩篇文章發表,並先寄去請習近平參考。本文就寫作這兩篇文章的緣由與本會會友的反應,在此做一報告:

2021/11/4 7:2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張貼《2021.11.04–如果習近平需要一場收復失土的勝戰…》一文。

2021/11/4 11:49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張貼《2021.11.04–軍事:中共若要攻打臺灣還不如攻打印度》一文。

2021/11/4 13:37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因為軍情緊急,神佛昨晚讓我一夜背痛不能臥榻,而必須坐在電腦桌前寫作,故今早就發了這兩文。(兩文都已先傳給習的秘書)

2021/11/4 14:19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我觀想到北京在六中全會前夕要決定對台軍事行動的計劃,我正在努力使其轉向中。

隨後,某位在中國大陸知名的臺籍女企業家發來了她大陸兩名網友的兩則信息,第一則信息是說大陸瘋傳要對臺灣開戰因此商務物要大家儲備民生物資,第二則信息是一位網友在《對武統臺灣的幾點淺見》一文下說他認為應該對臺灣以「斬首行動」來進行武統以便讓美國來不及救援臺灣。

因此,重德分別針對這兩名大陸網友的意見答覆這一位女企業家如下內容:

2021/11/4 15:14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大陸同胞是應該儲備糧食,但不是因為要打戰,而是因為大陸是隨時會因疫情而封城!

2021/11/4 15:23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至於中共若想要對蔡英文採取「斬首行動」,那是毫無機會的妄想,我不願中共攻臺,不是擔心臺灣,而是擔心大陸同胞將遭受大災禍。大家多注意一下印度神童阿南德最近所預言的事。

2021/11/4 22:16  Aden 28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剛看了資料覺得機率非常低,武力攻台短期內不可能,因大陸現在在賣戰略存油,若真準備要打,只會囤積不會賣。

2021/11/4 23:55重德在回答2021/11/4 22:16 Aden 28貼文的內容如下:

但願是如此。但是如果賣戰略石油是虛幻一招,讓大家疏於警覺呢?畢竟它賣戰略石油是把她賣到國內市場上,也就是從國家儲備中交到三大國營石油公司手中,左手換到右手而已。

大家要注意大陸目前搶糧的情況啊!每一戶都搶買500斤米,政府為何不管制呢?因為政府放出風聲說要打戰啊!

2021/11/5 11:30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某位網友為中共辯護說美國目前的國債殖利率倒掛,因此美國在年底國債就要付不出款來,所以臺灣不用期待美國來協防臺灣。

重德詢問其資訊來源,該網友又不告知,明顯是偏聽,並且盲從,而道聽途說。因此重德不得不將「鉅亨網」的各國公債資訊發去給他https://www.cnyes.com/bond/intBondMarket2.aspx,並告知以下情況:   

請看上面網站:美國目前的基準利率是0.50%,是臺灣基準利率1.5%的1/3,而美國的3個月期公債的殖利率是0.0507(換算為月殖利率是0.017),6個月期公債殖利率是0.0659(換算為月殖利率為0.011),2年期公債的殖利率是0.4304(換算為月殖利率是0.018),10年期公債殖利率是1.5279(換算為月殖利率是0.0127),30年期公債殖利率是1.9645(換算為月殖利率是0.0054)。   

這是非常好的信用評等,顯示美國國債的風險相當的低,而長期風險更低,這就是全球金融長期看好美國的具體表徵。   

反觀中國的基準利率是4.35%,是全世界主要國家中最高水準,顯示中國非常缺乏資金。   

而且中國的公債完全沒出現在國際公債交易市場的網頁上,顯示根本無交易可言,因此可以想像中國國債的殖利率應該是非常的高,也就是大家看壞中國政府的償債能力與其信用。

其實,重德觀想到這一個世界即將面臨以下的幾個大災禍:COVID-19疫災(全球)、糧荒饑饉(全球)、極端氣候(全球大多數地區)、乾旱熱浪(如拉美等太陽年地區)、洪澇水災(如亞洲等月亮年地區)、經貿衝突(美國與中共為主角)、科技對抗(美國與中共為主角)、國際戰爭(美國與中共為主角)、內亂暴動(中國大陸為主要地區),而且還將繼續有其他的災禍降臨這一個世界。

臺灣在這一些人類大災難之鐘的損害是比較小的,這是因為中國的神佛大多寄住在臺灣,所以特別用神力來保護臺灣,這就是為何臺灣歷經COVID-19疫災,仍然是全世界在公共衛生上的模範生的原因。也是臺灣的經濟在疫情衝擊下還能迭創高峰的原因。

但是,臺灣不只靠神佛的庇護,臺灣其實在備戰方面也是全球一流的水準,就以最近一次的「漢光37號演習」來說,標榜的是以臺灣現有的武力對抗中共武統戰爭,但是在沙盤推演中,已經出現使用射程達3000公里、2000公里、1200公里、600公里的導彈反擊中國大陸的科目,這一些中短程導彈都是臺灣長期秘密研發的飛彈,過去從不輕易曝光,這一次全都搬出來亮相。這是警告中共若要武統臺灣則全中國境內都會遭受到臺灣致命的反擊,因此民亂必起,政權必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