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既無緣 豈能有份

▼2006.4.7重德是時任廈門書記的何立峰第一批接見的貴賓。(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10/14】 昨天,大陸的qq.com終於封鎖重德所有對大陸的email郵件,這應該是qq的主動行為,而不是收信者的檢舉,因為有的收信者的其他信箱仍然沒被封鎖。

這顯示在中共於十‧一發布的禁止非公機構人員從事涉及公共事務的新聞採編傳播(包括網紅與直播)之後,大陸的媒體業草木皆兵,而主動的過濾曾經在電郵中提及“中共”、“習近平”…等電郵並把發信者列為拒絕服務對象。

其實,重德這幾天心裡並不好受,因為預知道中國的大禍將至,而自己卻只能袖手旁觀,為何只能袖手旁觀呢?這是因為重德多次問神佛是否自己應該插手,神佛都明確的指示不要插手,因此 重德 知道神佛已經在主導整個事件的發展。

但是從各種跡象都顯示事件的未來發展將會是一場大悲劇,然而重德卻明確的知道解決這一些問題的不二法門,但是卻不能言。重德的2021.10.07《臺灣是世界各國抗中的籌碼嗎?》與2021.10.08《中國扛得起對全世界的債務嗎?》兩文,都是重德在神佛示意之下所寫,但是都謹守神諭不敢多言神機妙算與救贖法門。

其實,習近平所倚重的“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也是重德的舊識,重德幾次想要函示如何解決大陸缺煤限電的危機,以及解決大陸房地產業集體崩潰所造成的經濟問題,但是都因為遵守神諭而不敢動筆。

因此,這幾天重德都提前上床睡覺(過去每天睡眠都只有2─4小時),但是睡眠不到一小時之後就背痛,一晚背就痛醒幾次,起來坐到電腦桌前背就不痛了,因此,這可能就是 重德 的“天人交戰”或是“佛魔在重德身上的大戰”。

昨天起,大陸的qq.com封鎖掉所有來自重德的郵件,雖然重德還有習近平心腹的其他信箱,但是這無疑是“緣滅之徵”,相信這種趨勢將會繼續,直到兩岸不只“無份”也更“無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