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東港警召開治安會議 黑府將軍廟旁齊相聚

▼新園鄉黑府將軍廟旁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向民眾宣導交通與犯罪預防的正確觀念。(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 東港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副分局長吳思勤率分局交通組、偵查隊及興龍派出所等人於12日10時至新園鄉黑府將軍廟旁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向民眾宣導交通與犯罪預防的正確觀念,讓大家學習新觀念及知識,一同為治安、交通努力。

會中東港家福中心社工到場宣導家庭暴力防治等婦幼安全觀念、新園消防分隊宣導防火(災)須知、屏東縣長照中心分享失智觀念及照護資源。東港分局交通組會中宣導交通安全月「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要點,並向老人家們提醒不論騎車或是行走,都要注意路上狀況及遵守交通規則;偵查隊亦針對165反詐專線及反詐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向現場民眾宣導千騙萬騙,不離ATM,請大家勿輕信詐騙手法而前往匯款,現場搭配有獎徵答加深民眾的印象,現場民眾皆踴躍舉手發言。

吳副分局長表示,今天很高興能夠來到這邊向大家分享最新交通與犯罪預防資訊,大家都非常踴躍發言,感謝各位對交通與治安的協助;在交通上,本月為交通安全月,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並隨時謹記停看聽步驟;犯罪預防上,近期假檢警詐騙事件頻傳,熟記反詐騙專線並冷靜應對,人人都能成為反詐高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