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潮州警員風雨無阻 協助長者順利接種疫苗

▼警備隊警員蔣顯明於12日執行疫苗快打站防疫安維勤務時,見有民眾載送坐著輪椅的行動不便長者遂熱忱協助推行。(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 潮州報導】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於潮州鎮老人會館設置「疫苗速打接種站」,受施打對象中,有不少是高齡長者,或搭乘計程車或由家人載送到場接受疫苗施打,由於老人家上下車行動較不便利,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易文儀與警備隊警員蔣顯明於12日執行疫苗快打站防疫安維勤務時,見有民眾載送坐著輪椅的行動不便長者遂熱忱協助推行,或於下車時幫忙撐傘,讓前來接種疫苗的長者,感受到溫馨與關懷。

第11期疫苗於10月9日至13日持續施打中,但由於遇到颱風外圍環流下起大雨,造成前來接種疫苗民眾的許多不便,為讓受施打疫苗長者順利完成疫苗接種防疫,現場執勤的警察不管在室外或室內,只要看到行動不便長者到來,那種主動協助推輪椅及打傘的暖心舉動,令在場民眾感到溫暖,也因為疫苗速打站現場有屏東縣政府衛生局、醫療團隊及警察人員共同的辛勞和努力,加上民眾的配合,不僅讓整個疫苗施打過程相當順暢,也讓接受施打疫苗的長者在防疫期間感受到體貼與溫暖。

潮州分局長黃國源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為民服務是警方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即時伸出援手,協助需受關懷之民眾,得享有安全的生活環境,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和用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