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東港社區工作一條心 評鑑特優一級棒

▼109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下廍、南望安、鎮安社區發展協會,在評鑑上榮獲「特優」的佳績。(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109年「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毎個參賽社區個個全力以付嶄露身手,在評鑑上展現專業自信,東港分局轄內下廍、南望安、鎮安社區發展協會,在評鑑上榮獲「特優」的佳績,實屬實至名歸,令人讚賞。

因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以往由屏東縣縣長公開頒獎方式,今年改為由分局代為頒發獎牌,故東港警察分局分局長林文煜特別邀請獲獎的社區代表至分局公開領獎,以鼓勵社區伙伴們一整年來對協助維護社區治安辛勞的付出與貢獻。

分局長表示,今日很高興能夠有此機會頒發這個獎項,恭喜獲獎的下廍、南望安、鎮安社區,平時常見社區伙伴們在夜間巡邏守護家鄉的身影,在月光下顯得更為耀眼與令人感動,因為有大家對於共同維護社區治安、交通上的執著,才能讓警民的合作力量更加堅固,相關政策的推行也更為順暢,感謝大家一同推動社區治安的工作,讓社區網絡更有共識及凝聚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