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國慶連假偽出國看海龜 東港警小琉球宣導戴安全帽

▼東港警分局利用國慶連假前至小琉球白沙碼頭以超大型閃亮安全帽宣導大家騎機車上路記得戴安全帽並遵守交通規則。(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交通安全月、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同時為避免小琉球行車交通安全問題發生,東港警分局利用國慶連假前至小琉球白沙碼頭以超大型閃亮安全帽宣導大家騎機車上路記得戴安全帽並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安全。

小琉球擁有無限的海景風光,惟醫療設備有限,在這小小的海島,地型上下起伏頗大,遠來的遊客不熟路況,甚怕遊客在歡樂之中忽略了行車安全,因此東港警分局至小琉球遊客的起點站白沙碼頭對遊客進行宣導,提醒遊客要帶三千萬再上路「騎機車千萬要戴安全帽」、「千萬別酒後駕車」、「千萬要遵守交通規則」。

東港分局分局長林文煜表示,小琉球是熱門旅遊景點,每逢連假都會有大量遊客湧入這美麗的島嶼,呼籲遊客騎乘機車環島旅遊之際戴上安全帽並注意行車安全盡情地瀏覽風景,離去時能留下美麗的風景當回憶,別留下血淚成遺憾,祝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期待大家再蒞臨小琉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