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警縣府聯合擴檢稽查 強力執法護治安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行政科、保安科、督察科、縣府城鄉發展處工商科等單位,針對恆春地區各KTV、易滋事場所高規格執行擴大臨檢暨防疫稽查勤務,擴大執法效能。(圖/恆春分局)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恆春警分局鑒於近期疫情趨緩,國慶連假即將到來,以及知名KTV連鎖店進駐墾丁於10月6日開始試營運,屆時遊客人潮勢必湧現,基於維護治安及落實防疫工作,特於10月6日21時結合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行政科、保安科、督察科、縣府城鄉發展處工商科等單位,針對恆春地區各KTV、易滋事場所高規格執行擴大臨檢暨防疫稽查勤務,擴大執法效能。

本次勤務共動用人力51名,由分局長陳至瑋親自帶隊執行,要求業者做到「三不得,兩通報」:不得在營業場所販毒、槍擊、鬥毆;不得在營業場所外打架滋事等;泊車人員不得放任酒客酒駕離開;有糾紛衝突要第一時間通報警察;酒客執意開車,也要通報警察。

分局長陳至瑋表示,除要求業者加強自主管理外,將持續不定時高強度稽查,呼籲消費者務必配合防疫規範,並嚴正警告不法分子勿有僥倖心態,對於違法違序者,必定強勢執法,從嚴究辦,以保障民眾旅遊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