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警分局全面戒備 五倍券護運確保萬全

▼屏東分局已擬定了周詳的警衛計畫及嚴密的警力部署。(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配合郵局配送振興五倍券至各支局,屏東警分局已擬定了周詳的警衛計畫及嚴密的警力部署,並於110年10月4日上午編排優勢警力,開始針對57個支局執行相關護運作業。中華郵政公司自110年10月4日開始,開放民眾預約紙本振興五倍券;並自10月12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止,民眾如已辦理預約程序完成後,即可持健保卡或國民身分證等相關證件,至各郵局專屬窗口領取。

▲屏東分局已擬定了周詳的警衛計畫及嚴密的警力部署。(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方秋梅有鑑於護送勤務恐有大量運送車輛匯集民生路郵政總局,為避免影響交通要道通行,除了協調郵局提早配送分裝作業,更先行部署適當警力協助周邊交通疏導,以減輕人潮車流的負擔;中華郵政公司為體恤警察同仁的辛勞,在勤務準備的同時,也發送精美餐盒及相關補給品給各執勤人員,大幅提振士氣。

▲屏東分局已擬定了周詳的警衛計畫及嚴密的警力部署。(圖/屏東分局)

方局長表示,10月12日以後郵局開放五倍券領用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人潮聚集的狀況,一方面希望民眾務必配合預約流程,依序領取,以提高承辦人員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也呼籲民眾莫忘防疫規定,落實配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屏東警分局將加強重點區域交通及領用秩序的維持,也請民眾對於警察人員執行相關勤務時,多加支持與鼓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