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服處與有能汽車駕駛人訓練班 簽署合作備忘錄

▼榮服處林志強處長(右)與有能汽車駕駛人訓練班陳尚謙副主任(左)簽署合作備忘錄。(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今(7)日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志強處長偕同韓啟山組長及就業站夥伴,與有能汽車駕駛人訓練班陳尚謙副主任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讓有志從事相關行業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有能汽車駕駛人訓練班位於屏東市區,全部採用交通部審定合格師資,109年11月15日獲得勞動部TTQS證書評核通過,具備完善的駕駛學習環境及多樣式的課程選擇,提供就業市場及產業需求。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面對面教學一度停擺,收入雖然銳減,但本於企業責任,至今仍每天做好清消等防疫工作,提供學員安全的學習環境。

▲與會人員合影留念。(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表示,感謝有能汽車駕駛人訓練班,長期提供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機會,安定經濟,更因地利之便,協助辦理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從小客車到大客車的會外職業訓練,提升就業競爭力,功不可沒,期望雙方藉由本次合作備忘錄簽署,帶給退除役官兵更多福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