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縣政府「屏安旅遊」 課程講座報名開跑!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迎接疫後觀光旅遊,屏東縣政府自今(110)年九月籌辦一系列觀光及旅遊安全講座訓練課程,從專業餐飲衛生管理、緊急救護技術、客服溝通技巧及行銷策略、消防安全檢核、毒品防治到觀光產業名人講座,歡迎在地業者踴躍參與。希望藉由業者職能的提升,使屏東整體旅遊服務品質再升級。

鑑於五月份彰化縣飯店發生火警憾事,屏東縣政府開設了有關消防安全檢核課程,希望培養從業人員倘遭逢災害危機時能適當應對處理,平時就能從營造安全的旅遊環境做起;本次同時也聯合屏東警察局和衛生局開設毒品防治宣導課程,要讓大家了解毒品、從而預防及杜絕毒品,加強旅宿的安全,另外,為提升旅宿經營知識及服務品質,也開設客服溝通應對技巧課程、旅宿經營行銷策略與應用,提升業者整體職能。

縣府交通旅遊處處長黃國維表示,重視民眾旅遊安全,提升旅遊品質,是縣府長期持續努力的目標,希望透過對業者的職能訓練,讓縣內業者都先準備好,讓遊客來屏東遊玩不但體驗到美景美食、多元的族群文化與人情,也讓旅客都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中享受旅遊。

這次也邀請了台灣觀光業界的達人前來分享,如:統茂旅館集團的總裁施瑞峰、獲得五心服務金獎的麗寶樂園副總王永豪、屏東觀光創生聯盟理事長郭宥婕、深耕在地的大小港邊創辦人鄭佑軒等,期許透過一些業界經營經驗的交流,讓屏東地區觀光從業人員對於疫後的觀光契機更具信心、未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以及高品質安全的旅遊環境,讓屏東的旅遊能永續經營。

系列講座皆有人數限制,請提早報名參加。相關講座與課程報名資訊可參閱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view/pingtungtravel20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