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秋節月餅歡樂DIY 溫暖傳愛榮民眷

▼處長林志強(第1排右2)及梁國城董事長(第一排右3)及參與活動的榮服處志工、榮民(眷) 。(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中秋節是華人的三大節日之一,象徵著月圓人團圓的意寓,在輔導會的大家庭裡,榮民服務處更扮演傳愛天使的角色,務必讓榮民長輩感受家人般的溫馨,歡樂的度過中秋佳節。

▲講師親切解說各項製作步驟。(圖/屏東榮服處)

昨日(6) 日屏東縣榮服處林志強處長,親自率領服務組柯長榮組長及輔導員、社區組長、榮欣志工等一行人,特別邀請轄內榮民(眷)長輩,齊至國內著名的食品大廠-大中華生技食品公司,體驗中秋月餅DIY製作,活動中笑聲、餅香環繞整個烘焙教室,多位榮民伯伯更直呼人生初體驗,參與的榮眷阿姨們也紛紛以手機拍下食譜比例,表示回家後要再自己試作分送朋友,今天大家製作的愛心幸福月餅,旋即也由社區組長分送轄內弱勢獨居榮民長輩家中,讓榮服處及志工的溫暖關懷之意,能藉著月餅傳送到受贈者的心裡。

▲講師親切解說各項製作步驟。(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林志強表示,今天的中秋節月餅DIY活動,特別感謝大中華生技食品公司董事長梁國城先生,提供優質場地及免費講師、材料贊助本活動,梁董事長本身也是創業有成的榮民楷模,白手起家至今事業體規模宏大,旗下客萊斯麥烘焙公司通路更遍布全台,事業有成後可貴的是能回饋社會贊助公益令人感佩,也希望能起拋磚引玉的功能,讓更多需要的人受惠。期待藉今日的活動表達輔導會及本處對榮民(眷)的關懷,中求節前夕也預為祝福所有的榮民長輩們,佳節愉快,健康快樂、永保安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