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琉球鄉杉福村洪村長、杉福社區發展協會洪理事長 贈送口罩給全德國小師生

▼洪賜隆、洪美月伉儷贈送口罩給全德國小由校長黃建榮、主任陳秀珠代表接受。(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琉球報導】 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村長洪美月、杉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賜隆伉儷,昨(6)日上午至學區的琉球鄉全德國民小學贈送四大箱口罩給全體師生,由校長黃建榮、主任陳秀珠代表接受,全體師生感謝洪村長洪理事長伉儷的關心、用心,愛心給大家帶來平安與溫馨。

開學了,洪村長及洪理事長熱心提醒小朋友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及他人「疫」起要團結,做好自我防護工作。

洪美月村長及洪賜隆理事長在20幾年前也是全國國民小學愛心媽媽服務隊創隊的隊長及總幹事,因服務學子,協助學校成效良好,深獲各界肯定,隨後其他國中、國小也紛紛效法成立愛心媽媽服務隊,嘉惠更多學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