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高雄市第十五屆傑出父親」選拔 14位傑出父親脫穎而出 獲頒當選書

▼「高雄市第十五屆傑出父親」選拔,14位傑出父親脫穎而出,獲頒當選書。(圖/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社會環境演變速度愈來愈快,為表揚家庭美滿、品德優良、子女優異、熱心公益、事業有成之傑出父親,以發揚傳統孝道,尊重倫理道德,提昇社會的善良風氣,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特舉辦「高雄市第十五屆傑出父親」的選拔及表揚活動。

台灣疫情在5月中爆發,致使所有社團活動全部停止,然因傑出父親選拔為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一年一度的盛事,在配合防疫措施的種種限制下,雖然各項選拔時程日期一一延後,但依然完成了這艱難的任務。

協會理事長吳建明表示,協會受理各社團推薦優秀人員,經協會選拔委員初審、訪視、複審,再邀請高雄市議會莊啟旺前議長擔任決審主委,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代表劉耀元科長、學界代表國立高雄大學黃英忠前校長、社團代表國際扶輪3510地區蔡政旺總監、公正代表高雄市會計師公會張益順理事長等人為決審委員,於27日選出「高雄市第十五屆傑出父親」共14位, 28日在高雄林皇宮舉行座談暨記者會,並頒發當選證書。

協會今日選出的14位傑出父親,個個都是好父親,家庭美滿、篤行孝道,子女教養有成;每位都是傑出企業家,事業有成、樂善好施、在各自領域都有非凡成就且受社會各界肯定,實為社會菁英、傑出典範。

當選名單及簡介如下:

1.方清輝:方清輝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高雄市陽光慈善會第9屆理事長。

2.郭聰敏:如意休閒事業(股)公司董事長;普悠瑪扶輪社社員。

3.徐守德: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高雄市生命線協會前副理事長。

4.黃介誠:陞達堆高機董事長;高雄市堆高機同業安全管理協進會理事長。

5.王進勝:正邦聯合律師事務所律師;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三專區主席。

6.黃炳宏:永利鍛造公司董事長;國華獅子會前會長。

7.鄭楊慶:京典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慈濟授証志工。

8.王金宏:旭奇實業(股)公司董事長;高雄市國際鋼鐵經營協會第14、15屆理事長。

9.葉俊生:南羊電機有限公司董事長;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2019-2020)。

10.黃文彬:鋐昇實業(股)公司董事長;高雄市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前理事長。

11.陳燈慎:千益玻璃有限公司總經理、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2020-2021)。

12.黃金瑞:高吉貿易(股)公司總經理;高雄市港都扶輪社前社長。

13.莊坤霖:莊宏億軸承有限公司總經理;仁武澄觀園平日隊高爾夫球隊第11屆會長。

14.林新有:南山人壽區經理;中央獅子會第55屆會長。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副理事長黃良華表示:「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是很優質的社團,該會除深受各界肯定外,會員間的感情亦如兄弟手足般,每位傑出父親又是各行各業中的精英,可謂人才濟濟。最重要的是,每位傑出父親都是關懷弱勢、奉獻社會、出錢出力之熱心公益人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