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怎麼這麼巧 全都跑來派出所 警順利破獲水溝蓋竊賊

▼偷水溝蓋的男子自投羅網。(圖/林園分局)

【記者廖銘瑞/大寮報導】 在高雄市大寮區大寮路上的資源回收場,日前店家稱有一位男子拿著水溝蓋,向店家要求變賣現金,精明的店家一看就知道這是來路不明的物品,當場拒絕收受,沒想到這名男子就丟下水溝蓋當場離去,店家只好通報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

大寮分駐所員警江文韓受理該案,製作完店家筆錄,正當江員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要到何處找被害人,沒想到此時卻一名著急的男子跑來派出所,稱自己工廠外的水溝蓋遭竊,江員指著剛剛店家報案的那塊水溝蓋是否正確,被害人一看就是自己遭竊的水溝蓋沒錯,並提供了監視器影像予警方查緝犯嫌。

好巧不巧黃姓犯嫌(79年次)因為缺錢,居然把腦袋動到來派出所借錢,自做聰明騎乘腳踏車自己來派出所借錢,被員警一眼認出當場送辦。林園分局表示,宵小勿心從歹念,警方會加強持續打擊犯罪,以保障民眾權益,勿存僥倖以身試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