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半夜闖空門行竊邊偷邊吃  店家遠端監控報警遭逮

▼28歲蘇男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前鎮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28歲蘇姓男竊嫌於今(29)日凌晨3時15分至前鎮區瑞隆路的一間飲食小吃店準備行竊,在門口找到該店的遙控器後,打開鐵捲門進入該店內行竊,剛進入店內下手時 ,店家蘇姓老闆手機app遠端警報器傳送有人侵入的訊息,隨即請其太太打110報案,並騎機車到其店內查看。

到場後發現鐵門沒關就與其兒子二人衝進店內並發現竊嫌,立即將其壓制在地上,同時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巡邏員警也到場協助將犯嫌上銬帶回偵辦,過程中無人受傷,現場亦無財務損失,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前鎮警分局分局長孫成儒呼籲,目前疫情二級警戒,雖警力投入防疫工作,但不分晝夜員警仍堅守崗位執行治安及交通工作,希望不法之徒不要以為有機可趁就以身試法,以免身陷囹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