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老婦搭車掉錢包心慌慌  警調電眼請運將送還幫大忙

▼洪姓司機將錢包送到一心路派出所由蔡姓婦人領回。(圖/前鎮分局)   

【記者廖銘瑞/前鎮報導】 73歲蔡姓老婦人日前至高醫就醫,搭程計程車返回英明一路住家後,發現錢包遺留在計程車上,心情頓時慌張低落,深怕錢包被別人拿走,遂報警求助,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立即調閱監視器找到婦人所搭乘之計程車,並通知司機即時將錢包送到派出所返還婦人,婦人收到遺失的錢包後轉憂為喜,連聲道謝,並表示有警察真好。

前鎮警分局一心路派出所日前中午接獲蔡姓老婦(72歲)報案,稱她從高醫搭程計程車返回英明一路住家後,發現錢包遺留在所搭乘的計程車上,老婦人擔心到無心情吃午餐,神情慌張的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一心所警員曾琨顯安撫老婦人不安的情緒,詳細了解婦人的搭車動線後,立即調閱英明一路及二聖一路週邊數支路口監視器供老婦人指認,終於找到婦人所乘坐之計程車車牌號碼,曾員調閱車籍資料聯絡洪姓司機,經司機在車內尋找後,發現錢包遺落在後座腳踏墊上,洪姓司機立即將錢包送到一心路派出所後,警方通知蔡姓婦人領取遺失的錢包。

老婦人見到洪姓司機欣喜若狂,說道「我就是搭他的車啦!」並由洪姓司機手中取回自己遺失的錢包,老婦人對於警方積極協助她找回錢包非常感激,並連忙向司機道謝,蔡姓婦人與洪姓司機異口同聲說道「還好有警察幫忙,有警察真好。」

前鎮警分局呼籲,民眾搭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工具,下車前務必檢查座位區有無遺留皮夾、手機等隨身物品,以確保自身財物的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