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東港靜思堂疫苗施打 交通停車規劃警貼心設想

▼東港靜思堂疫苗施打站交通動線指示圖。(圖/東港分局)   

【記者范家豪/泰武報導】 屏東縣政府於7月16日至19日將開放1922線上預約民眾施打疫苗,屏東縣共計開放11處疫苗施打站,其中本轄東港鎮靜思堂為東港鎮周邊鄉鎮最大的疫苗施打站,每日預計施打700人次,東港鎮靜思堂位於臺17線重要交通動線,為防止大量施打人潮前往時造成交通阻塞,東港分局預先規劃相關停放車輛地點,並加強交通疏導,期使民眾前往施打順利,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東港警方於施打站周邊預先規劃相關停放車輛地點,並加強交通疏導。(圖/東港分局)

警方表示,考量來自他鄉鎮施打疫苗的民眾大量湧入,預判大多駕駛汽車前往,為防止民眾違停影響行車安全,分局規劃東港鎮靜思堂周圍沿海路、東新路、光復路兩側供民眾停放車輛,同時在東港鎮靜思堂前布置交通錐,預置3至5個停車位供救護車或行動不便民眾上下車,該分局員警及義交同仁將在場協助安全維護及引導民眾,請民眾遵守停車規定,並緊靠道路右側停車。

▲東港警方於施打站周邊預先規劃相關停放車輛地點,並加強交通疏導。(圖/東港分局)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縣府防疫團隊的愛心與貼心無所不在,員警除積極協助各項防疫工作,也呼籲大家出門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