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屏縣府警察局長李文章 赴里港分局各所慰勉同仁防疫辛勞

▼李局長(右)親自至泰山派出所慰勉同仁防疫辛勞。(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新冠疫情來襲,警察們均奮不顧身投入防疫工作,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李文章看到同仁們的辛勞,於昨(9)日下午親自至里港警分局各所慰問第一線警察同仁,並致贈慰問品,感謝各位伙伴們過去這一年半來的執勤辛勞。

新冠疫情自109年初爆發,全台醫護及各行各業都在忙著防疫,警察們亦不能置身事外,所有警察除了原本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範疇外,均奮不顧身再投入防疫工作,舉凡足跡疫調、未戴口罩及群聚之舉發、還是疫苗施打站安全維護、查察八大行業是否有偷偷營業,都看的到警察們努力防疫的身影。

李文章看到同仁們防疫期間的付出,體恤大家的辛勞,昨日下午特別騰出時間,至里港警分局轄內各所贈送茶葉禮盒,感謝同仁們的付出,並溫馨提醒大家,這段期間大家都辛苦了,防疫是段長期抗戰,同仁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把自己身體照顧好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里港警分局長楊龍祥表示,特別感謝局長前來慰問第一線警察同仁,局長在疫情期間特別抽空來為大家加油打氣,所有同仁看到局長親自至派出所慰勉均士氣倍增,希望同仁防疫期間亦不忘要照顧自身健康,期待疫情快快過去,讓生活回歸正常軌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