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澎湖縣知名企業家洪煌景 驚傳債務致法院強制執行

▼洪煌景在之前座談時,侃侃而談人生歷程(圖/網站擷取)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海盛航運公司董事長洪煌景,驚傳有債務問題,遭屏東法院發出強制執行命令。因其債務關係必須扣押在國堡亞太高科技媒體園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之持有股份。

洪煌景曾任職於永發海運、臺灣首家頂級牛公司,曾擔任臺南市西區扶輪社社長、大地之聲廣播電台董事長,Apple Line聯播網董事長、目前是海盛航運公司董事長。洪煌景對澎湖縣政一向多所支持,在國民黨籍縣長王乾發執政時,還與父親親至縣長室拜會,並率先捐款支持當時正推動的「大倉媽祖文化園區」案。是澎湖縣知名的企業人士。

日前由債權人中華開發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因與洪煌景債權債務關係,向屏東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命令,債權人對其88年11月14日所產生之欠款債務均未處理,故提出聲請對洪煌景在國堡亞太高科技媒體園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之持有股份強制執行。對此國堡亞太高科技媒體園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對此事並不清楚,但配合執法單位的行政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