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里港分局人事異動 道別離情依依、祝福鵬程萬里!

▼分局長楊龍祥贈巡官廖永敏(左)紀念品。(圖/里港分局 )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7月1日發布人事異動,調整26位官警職務,所有人員於7月5日新單位辦理到任,里港警分局亦有巡官廖永敏等5人調動,昨5日上午於里港分局辦理離差,準備至新單位大展所才。

里港分局因巡官廖永敏等5人調陞至新單位(一人原地直陞),昨天上午至里港分局辦理離差,現場離情依依,里港警分局長楊龍祥特別將大家邀請至辦公室,肯定及感謝在分局服務期間之貢獻及辛勞,並贈送精美禮品做為紀念,祝福大家鵬程萬里,在新單位各展所長。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恭喜各位夥伴榮陞新職,大家在里港分局服務期間均積極任事、勇於負責,這是有目共睹的,感謝各位為分局之付出,期勉未來能夠在新職位上一展長才,帶領各位警察同仁一同為人民服務,為治安、交通工作打拼,里港分局永遠是各位的娘家,有空一定要回來敘敘舊,找找老朋友。

里港警分局職務異動情形如下:(1) 里港分局勤務中心巡官廖永敏調陞防治科第八序列警務員。(2) 三和派出所所長蘇鉞勝調陞公共關係科第八序列警務員。(3) 第二組巡官李仁輝調任內埔分局萬巒分駐所所長。(4) 第一組巡官温廷軒調任東港分局新園分駐所所長。(5) 鹽埔分駐所副所長孫志忠調任里港分局泰山派出所所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