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姐妹花疫情期間溜出家門走5公里遠 女警母愛爆棚溫馨陪伴

▼姊妹花在光華一路便利商店內被熱心民眾發現。(圖/苓雅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眼看全台三級警戒解封在即,但早有許多民眾耐不住性子,就讀國小一年級的蘇小姊姊(8歲)跟還在念幼稚園的妹妹(約7歲)也不例外,因為學校已經停課多時,想念同學的兩姊妹遂於昨(5)日晚間18許,徒步跋涉長達5公里之遠,最後在苓雅區光華一路便利商店內被熱心民眾發現走失,通報警方將姊妹載回派出所,途中女警更一邊安撫情緒、一邊聯繫家人趕緊前來帶回,迅速化解這場姐妹花的貪玩歷險記。

民權路派出所於昨(5)日18時許獲報稱有對小姊妹花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場時,姐妹倆童言童語,但卻始終說不出家裡地址,也記不起家裡及爸媽的電話,只是心虛說因都沒去上學,待在家裡好無聊才跑出來找同學,更說:「我們一直走走走,走了好久才到這裡,我們還自己過馬路」,但因為離家太遠進而走失。

細心的員警突然發現小姊姊身上還有一支手機,幾經一番折騰,撥打好幾個號碼後終於輾轉聯繫上爸爸朋友,員警聽電話中女童爸爸表示蘇家人是住在八德路一帶,都嚇壞在場所有人,才知道姊妹花真的沒撒謊,是走了非常遠的一段距離才流浪到苓雅區,亦請對方轉告蘇爸爸盡速來派出所接回小孩。

在姐妹花的爸爸心急如焚地趕到派出所後,一見到孩子們平安無事也就放寬心了。蘇姓爸爸表示因為學校停課已許久,本日稍不注意,姐妹花貪玩就從住家後門溜出去,所幸遇到熱心的警方,迅速結束了這場貪玩歷險記,真的是萬分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