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廖婉汝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 並致上最高敬意!

▼廖婉汝來到屏東警分局贈送-屏東縣農會出品的「薑黃洋蔥飲」防疫飲品。(圖/國民黨屏東縣黨部)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愛心不落人後,(25)日立委廖婉汝 (兼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來到屏東警分局,除了解目前在防疫工作上警務調度現況,並帶來了-屏東縣農會出品的「薑黃洋蔥飲」防疫飲品,及由屏東縣車城鄉朝元宮(奉天官武財神聖諭)將信徒所捐贈的508公斤之「平安功德米」提供晶滿婚宴會館製作的防疫便當,慰勞辛苦的第一線工作人員,期望盡棉博之力,發揮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各界團體及工商界人士一起響應。

原規劃為期一個月,在每週一次提供給屏東醫院(防疫醫院)、基督教醫院(洗腎室)、長治鄉困頓邊緣戶、屏東消防第一大隊及屏東市警分局(各派出所)等,慰勞辛勞第一線醫護及防疫基層工作人員「防疫公益便當」活動,在6月10日起,由屏東縣農會及晶滿餐廳首發共同合作,深獲各界迴響,目前除廖婉汝立委服務處、屏東縣農會、晶滿婚宴會館、車城鄉朝元宮外,屏東扶輪社、國際獅子會300D2區各會、屏東商業會、屏東工業會、亞青公司、景欣公司工商團體及無名氏..等陸續加入響應,在有愛的土地,我們不只同島一命,更是同舟共濟,期望號召更多伙伴一起響應義舉,慰勞更多承受吃緊防疫工作的各基層工作人原。

本愛心服務平台透過「屏東縣志願服務協會」協助,由企業捐贈「防疫公益便當」得依所得稅法36條,得列入當年度費用抵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