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分局建國、大同所警員 雙雙考取中央警察大學!

▼大同所警員張智翔(中)考取警察大學二技行政警察學系。(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身為人民保母、但仍求上進,屏東警分局2名員警參加中央警察大學110學年度學士班二年級技術系入學考試,雙雙以優異的成績上榜,分局同仁與有榮焉,顯示屏東分局員警讀書風氣之盛。

屏東警分局警員潘鳯全服務於屏東分局勤務繁重的建國派出所,考取中央警察大學二技交通系,潘員畢業於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32期,平日執勤認真、負責,深獲長官、同仁及民眾的肯定,常利用勤餘及休假時認真K書,能考取競爭激烈的中央警察大學二技交通學系,同仁們均十分佩服,他也很高興能有繼續進修的機會。

▲建國所警員潘鳯全(中)考取警察大學二技交通系。(圖/屏東分局)  

另大同派出所警員張智翔,畢業於東海大學日文學系,103年特考班結業,平日執勤任勞任怨,為了更上一層樓,平時利用勤餘時間念書,順利考取中央警察大學二技行政警察學系。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潘、蔡等2員都在繁忙外勤工作服務,之餘仍能刻苦自修 ,實屬不易,堪為同仁榜樣,特張貼紅榜以資鼓勵,亦勉勵潘、蔡等2員在未來警察生涯能發揮所學,為警政工作奉獻心力,服務更多的民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