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致贈畢業生專屬印章 長治鄉長鼓勵學子活出自我

▲古鄉長贈送每位畢業生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私章。(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長治鄉轄內各國中、小學校即將舉行畢業典禮,自去年開首例後,今年古鄉長一樣贈送每位畢業生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私章,除了具有紀念意義也鼓勵孩子「活出自我的名字」。

鄉長上任以來除了關心鄉內教育,更重視學校校內活動,從去年補助各校圖書經費及到各個國小舉辦兒童電影院為兒童播放電影、為國中畢業考生祈福活動,每年轄內國中、小學至幼兒園的畢業典禮,鄉長都會為得奬的學生準備精美的鄉長奬禮物,做每件事情都親力親為,大家都感受得到鄉長的用心與誠意。

鄉長古佳川希望藉由刻有自己名字的私章,讓孩子們深刻感受到自己是被重視及疼愛的,相信自己將潛能發揮出來,正面思考接受挑戰克服困難,未來不論是求學或是出社會都能夠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將正能量發揚光大回饋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藉由鵬程萬里專屬私章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