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東港警祝志工媽媽 母親節快樂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親自將警察局貼心準備的「絲瓜胺基酸保濕面膜」禮盒。(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在各級警察機關中,總有一群默默在各單位付出寶貴時間,協助警察同仁的志工夥伴們,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親自將警察局貼心準備的「絲瓜胺基酸保濕面膜」禮盒,代表李文章局長,贈送予身為人母的志工夥伴,並向志工媽媽們道聲母親節快樂,感謝平日的辛苦及付出。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常會有穿著背心的熱心志工們在場為民眾提供服務,不管是配合員警執行各項宣導或是即時關懷服務等工作,志工夥伴們熱忱的服務態度為社會帶來溫暖與人情味。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表示,感謝警察局提供母親節面膜禮盒,志工是警察與民眾間最好的橋樑與潤滑劑,母親節前夕藉由這「母親節面膜禮盒」,讓志工媽媽們愛別人也要好好愛自己,感受到警察的祝福與美意,也感謝她們協助東港分局維護治安與為民服務,希望大家能持續展現志工服務精神,創造『服務』就是我們東港警分局志工的最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