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潮州分局警察志工中隊長 缷、新任交接佈達暨慶祝母親節

▼局禮堂舉行缷、新任警察志工中隊長交接佈達典禮暨慶祝母親節聯誼餐會,由分局長黃國源親自主持。(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潮州警察分局於日前在分局禮堂舉行缷、新任警察志工中隊長交接佈達典禮暨慶祝母親節聯誼餐會,由分局長黃國源親自主持,親頒榮退金牌紀念品及聘書給缷、新任中隊長,會場邀請志工大隊大隊長葉文興與地方仕紳及民意代表參加觀禮,典禮會場簡單隆重。

鑒於前任潮州警察志工中隊長李慧華任期屆滿,分局長黃國源在綜衡考量下遴聘劉秀如為志工中隊長,新任志工中隊長劉秀如自民國106年開始加入潮州分局志工行列,於任職期間表現優異,協調能力佳且富領導統御能力,對整體警察形象提升,助益良多,為借重其領導長才,接任潮州警察志工中隊長一職獲得大家一致的認同。

會中除舉辦交接典禮及聯誼餐會外,在母親節前夕藉由齊聚一堂,分局長黃國源特別發送康乃馨給志工媽媽們,在母親節前夕為辛勞的志工媽媽們獻上祝福,提前祝福志工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潮州警察分局長黃國源表示,志工是警察與民眾間最好的橋樑與潤滑劑,特別感謝卸任中隊長李慧華,在任期間熱心公益,帶領志工伙伴們協助潮州分局各項勤務與活動,期勉志工中隊在新任中隊長帶領之下,能帶動志工團隊士氣,承繼前志工中隊長奠定之優良團隊精神及傳統,承先啟後,全力以赴,發揮所長,以無縫接軌,持續在警察治安、交通及服務三大面向工作上無私的奉獻,創造輝煌的工作成果,讓「服務」成為志工驕傲的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