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母親節前夕 潮警慰勉警察媽媽辛勞

▼潮州分局為辛勞偉大的母親們致敬。(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母親節前夕,潮州分局為辛勞偉大的母親們致敬,在繁忙的公務之中,分局長黃國源特別為具有母親身份的女警、職員,獻上最高的敬意及滿滿的祝福,除了致贈康乃馨花束、巧克力甜點,還特地精選高級咖啡豆,送上衷心的祝福與感謝一同歡慶母親節。

潮州分局表示,身為母親的警察,除了肩負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使命,還要兼顧照護家庭與孩子的責任,因此特別在母親節前,提前為身兼母職的員警、職工舉辦活動,警察媽媽們展現母性堅韌及認真工作的態度,令人敬佩。

在母親節前夕,分局長黃國源也溫馨提醒男性同仁們下班回家也要多多分擔家務,也要幫忙照顧小孩,共同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並且也預祝各位同仁母親節快樂,媽媽女警們個個笑顏逐開,氣氛也顯得超溫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