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感恩母親 恆警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恆春分局日前於分局前廣場發放康乃馨花朵。(圖/恆春分局)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恆春分局日前於分局前廣場發放康乃馨花朵並表示,西方諺語:「因為上帝不能照顧每一個人,所以創造了母親」,每位母親忍受各種的痛苦,只求孩子們平安健康,背後確是蘊藏著無比的大愛。

早年男女不平權,女性受教育不易,隨著時代進步,現代女性女人真的很辛苦,不但家事一手包,還要負擔勞動者角色,身兼多職,任何事物樣樣來。孩子外出打拼時總能展現吃苦耐勞的特質,應是承襲母親身教而來。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至瑋為了對恆春分局所屬同仁及志工等表達感謝之意,特別於母親節前夕,於恆春分局前廣場發放幸福感謝花朵,送大家一束康乃馨及面膜,傳情達意依靠它。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就不會有詩人及英雄,敬祝大家母親節幸福美滿且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