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路口交通號誌故障需要您 交通安全維護心心相連

▼路口交通號誌故障通報交通隊維修小組前往修復。(圖/屏縣府警察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民眾行經路口的安全保障,除了提高警覺、駕駛人減速外,交通號誌的重要性更是不言可喻,若號誌故障,將導致用路人無法適時遵從號誌指揮,致生危害並影響生命、財產安全甚鉅。

▲路口交通號誌故障通報交通隊維修小組前往修復。(圖/屏縣府警察局)

因交通號誌與用路人行車安全息息相關,為了保障用路人安全,除了各外勤單位巡邏時發現立即通報交通隊維修小組前往修復外,更期待民眾發現交通號誌故障能立即與本局交通隊連絡,除了撥打110外,更提供免付費電話0800033110及交通隊電話08-7533110,以降低車禍事故發生的危險性,確保用路人行的安全。

▲路口交通號誌故障通報交通隊維修小組前往修復。(圖/屏縣府警察局)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長李文章表示,號誌故障通報關係著你、我的安全,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民眾能發揮愛護屏東縣的精神,發現號誌故障,立即透過報修管道,成為守護交通安全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