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胸懷天下自提放 心繫蒼生己力行

▼重德知道天數不恆定,因為動靜皆有外力牽引。(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4/26】 曾有一位網友質疑重德只有濟世大計與宗教情懷,但卻無所行動。勸重德自覺前非,自悟出處。其實,他的質疑,重德也不知曾有多少次同樣的質疑過自己,多少次想要放棄所謂的“天命”,但是都沒成功,因為神佛會不斷的現出神蹟來讓 重德 不能不相信祂的諭示。

或許重德不應該將這一些神佛的諭示說出來,而引得大家側目,但是重德將這一些自己擬做的事業說出來,是因為重德要“招兵買馬”,因此不能不說。因為,重德 可以用“除去法”來將原先擬共事的人知其有排斥反應,而一一除去。

其實,上天安排重德出場的時間還沒到,上次參選2020年的臺灣總統其實是重德 的一場冒進,因為重德預窺到2024年前兩岸會有戰事,中國將滅亡,而中共政權在被滅掉之前將先摧毀掉整個臺灣。

因此,重德在2017年初接獲“天庭傳令兵”傳諭要重德奮起「救民」「救世」「救萬教」之後,心急「救民」就必須參政,然而在2024年之前在臺灣參政的唯一機會就是參選2020年的臺灣總統。

當時,“天庭傳令兵”傳諭:『讓賴清德向你下跪』,所以重德是全世界最早知道賴清德會向蔡英文挑戰總統大位的人。然而當賴清德在2019年向蔡英文挑戰總統大位失敗之後,而答應做其副手來搭檔競選,我就知道自己不是被設定在這一局出來參選。

經過這段時間之後,重德對於在臺灣問政的一點興趣都沒有了,因為重德已經找到了更大的舞台,那就是去解決全人類在未來幾年所要面臨的幾個生死存亡問題。

第一個會在兩年內出現的全球性大問題就是全人類的缺糧問題,第二個是已經發生但是尚未到最高潮的COVID-19疫情問題,第三個問題是東西方的世界大戰問題,第四個問題是極端氣候造成人類大量死亡與發展停頓的問題。

雖然,這些問題絕對不是靠著 重德一個人的能力就可以解決掉的,而且也可能最終仍然解決不了這一些問題,因為重德已經預窺到天意只想留下十分之一的人類。但是,重德仍然期許自己可以靠著自己不斷的努力,而讓被留存下來的人類都是與 重德有緣的人。

其實,從去年底起天象就有大變化,因此造成許多原來被設定的事物發生了異質化。其中最大的異質化就是美國總統選舉由拜登勝出。當時我曾問“靈父”(元始天尊)說:為何您認可的川普會敗選呢?

“靈父”說這是因為川普沒有在關鍵時刻做出神要他做的正確的決斷(做另一個林肯),而受制於深層政府的規制,所以他還要重來,好把人格提升到神格。

“靈父”說這是“魔王”的一個小勝利,但是“靈父”又說這樣子反而會讓魔鬼們自相殘殺,因為他們的共同敵人消失了,他們無所顧忌了,所以他們就會互相爭霸殘殺。因此最後還是“佛”勝了。

因此,“靈父”也告訴重德說中共與美國何時與何因會開戰,結果又會如何。但是 重德此時不能說,因為神佛未許外洩天機。

但是,“靈父”告訴了重德說,明年兩岸將有中共封鎖臺灣的戰事,但是這個封鎖並不成功,因為這場戰爭是為了讓中共“二十大”能處於“統一戰爭狀況”下而開打的戰爭,主戰場其實在中共的內部劇烈鬥爭,對臺灣的軍事行動其實是虛打的。由於「佛魔大戰」還在持續進行之中,因此天數仍會變化。

重德知道“佛”會讓“魔王”先出手,並讓“魔王”先小勝,而後再讓其所為發生“質變”,而讓“負負得正”。疫情是如此,世局也是如此。

“靈父”讓重德預窺天機,就是讓重德知道天數不恆定,因為動靜皆有外力牽引,“靈父”也必須隨機應變,而這些曲折的演示就是讓重德模擬未來,而未雨綢繆,使進退有據,並且隨機能應變,但要使變中有歸向,就能千迴萬轉不迷蹤,而能臻至真至善至美之境。

所謂成功必須有三要素─天時、地利、人和。《孟子·公孫丑下》:『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孫臏兵法·月戰》:『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不得,雖勝有殃。』

「天時」是天所予,不可強求,但亦不可輕縱而失。「地利」是因緣而有,因時而據,因人而利,可圖但不可躁進。「人和」則是建立在領袖者過往的經營,德望的崇高,威信的累積,智慧的成熟,準備的充足的基礎上。

重德不能再誤判時機,也不能在因緣未有,因時無據,因人不利的情況下冒進,因此重德目前只能專注於「人和」的工作,“胸懷天下,心繫蒼生”是其一,“招兵買馬”才是其二。重德謹此報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