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愛戀星村浪漫樂桌遊 屏縣府未婚聯誼活動

▼愛戀星村浪漫樂桌遊未婚聯誼活動。(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現代人工作忙忙碌碌,放假休息只想窩在家中,難得有管道認識新朋友,屏東縣政府為了擴展單身同仁社交生活領域,增進與異性互動交流機會,本月24日於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舉辦「愛戀星村浪漫樂桌遊」未婚聯誼活動,期望為忙碌的公教員工覓得良緣,共創幸福人生。

活動當日安排園區導覽行程及探索活動,帶領24對適婚男女體驗歷史建築眷村風情,認識屏東在地多元文化,接觸周邊文創展示,並於特色餐廳進行換桌聊天,參加人員無不敞開心胸暢所欲言,午後延續著熱絡氛圍,緊鑼密鼓地展開刺激有趣的桌上型遊戲,使活動現場歡樂氣氛嗨到最高峰。

本次活動好吃好玩,同時加碼舉辦有獎徵答活動,並設立幸福小站,提供參加人員免費諮詢服務,吸引逾百名公教及國營事業人員報名,詢問度非常熱烈,礙於疫情及場地限制無法容納更多未婚男女,縣府透露下半年將追加一場次。

縣府人事處指出,去年活動結束後,接到參加人員匿名來信,說明於活動中認識了不錯的異性,特地向縣府表達感謝之意,縣府也樂於舉辦這類型活動,希望能讓未婚公教男女搭起美好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