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屏東三大日歡唱高歌趣 善用停車場開車不委屈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活動海報。(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繼南國最大音樂饗宴「台灣祭」圓滿落幕後,大家是否意猶未盡?千萬別太快踏出熱情的屏東,屏東縣政府傳播處將在4月9日至11日,每天19時至21時,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再度插上「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的旗幟,召喚各世代的樂迷重溫青春年華的感動。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交通資訊圖。(圖/屏東警分局)

為了讓大家都能盡情享受這美好的音樂饗宴,屏東警分局配合傳播處進行如下管制措施:

一、4月9日23時至12日5時,將於仁愛路段架設大螢幕。因此,仁愛路段自公園路口至勝利東路口,將進行車輛全面管制。

二、公園路、勝利路及仁愛路在活動期間為車多壅塞路段,希望民眾配合勿在各路口上下車或臨時停車,以免影響車流動線,造成回堵。

三、每日14時會進行舞台區清場,請熱情的粉絲切勿提早佔位。

四、周邊汽車停車場計有:中華路公有停車場、信義路公有停車場、成功路公有停車場、太平洋百貨停車場、環球百貨停車場、屏東夜市停車場等處,另自由路段、中正路段均有路邊停車格。請規劃共乘,並提早停放於外圍停車場。

五、本活動場域全面禁止設攤,切勿購買違法攤商商品,以免商品瑕疵導致權益受損,求償無門。

▲屏東分局屆時將進行車輛全面管制。(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特別呼籲,活動期間請民眾記得配戴口罩,並配合縣府防疫人員量測體溫;另外,懇請外縣市歌迷朋友善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同時耐心配合警察同仁的管制及疏導,共創友善的交通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