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落日飛車南方大唱 首日台灣祭掀高潮

▼台灣祭落日飛車壓軸演出。(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恆春報導】  由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台灣祭」演唱活動於1日正式登場,本日由南方大唱-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率先開場,各獨立樂團皆展開渾身解數熱情開唱,而晚間更邀請「落日飛車」壓軸演出,吸引眾多樂迷從北部包車南下而來,體驗南國風情的獨特魅力。台灣祭首日雖然還是上班日,仍然吸引眾多樂迷前來,擠滿主舞台,一同在這炎炎夏日中揮灑熱血,嗨翻墾丁。

1日下午由「南方大唱-全國熱門音樂大賽」打頭陣登場,集結來自全國百組海選樂團,最終前十強同台競賽,其中不泛知名樂團如「遊樂U Love」、「獨立人種」及來自屏東在地的知名樂團「人生勝利組」等,讓評審團一度陷入艱難的選擇,最終選出前三名為冠軍「黃丞&刺鳥」樂團、亞軍「遊樂」樂團及季軍「卡尼特」樂團,並分別獲得10萬元、5萬元及3萬元獎金;而緊接在音樂大唱決賽後的「落日飛車」晚間9點準時開唱,一連50分鐘精采演出,萬名樂迷齊聲高唱,度過「台灣祭」充滿南國熱情的第一天。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台灣祭」4月2日至4月3日還有更多精彩樂團演出,歡迎民眾可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前往現場同樂,由於活動現場人潮眾多,請觀眾依照現場指示配戴口罩入場,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此外,無法前來參加的民眾,也可以透過台灣祭粉絲頁及Xtars Live等平台線上直播,與現場民眾一同欣賞精彩的表演。

如想了解更多「2021台灣祭」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FB及或上「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