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市2021春季草地音樂會 4/1千禧公園正式登場

▼屏東市草地音樂節資料照。(圖/屏東市公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市2021「春季草地音樂會」活動,將於04月01日(四)千禧公園正式登場。目前國內疫情舒緩,適逢兒童節,為了讓市民朋友帶著歡樂之心,好好放鬆,屏東市公所特地辦理草地音樂會活動,提供市民朋友休閒的好去處,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藉此帶動觀光產業的發展,展現屏東熱情活力的一面。

春季草地音樂會於04月01日晚間6點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行,由活力主持人美珊熱力開場,現場邀請追追追黃妃、金曲歌王-施文彬、嘻哈團體-草屯囝仔、小鳳飛飛-方寧及多組優質團體,邀請市民朋友們在春夜微風伴著星夜與月輝的草地上,沈浸在歌手們的優美嗓音,與我們一起共渡美好的夜晚。

因應中央防疫措施,場內強制全程戴口罩、補充水分外禁飲食。另外,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不得參加活動。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戶外活動人潮聚集,也提醒民眾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