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阿里港親子嘉年華會 狂歡一整夜

▼里港兒童節資料照。(圖/里港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里港報導】 時逢一年一度兒童節,屏東縣里港鄉公所於4月4日下午15點在阿里港公園舉辦「阿里港親子嘉年華會」,現場設置小朋友們最愛的闖關遊戲區、小丑氣球大Fun送,將里港打造最適合親子遊玩的遊樂園,用心呈現最歡樂的嘉年華會。

里港鄉公所指出,阿里港親子嘉年華會兼具趣味及知性,除有好吃又好玩的攤位,也呼籲節約用水觀念,現場設置水資源互動遊戲、水資源推廣宣傳區,讓大小朋友在玩樂中吸收知識,珍惜水資源。

晚上的親子嘉年華晚會,更重金邀請到小朋友最愛的YOYO葡萄姐姐、柳丁哥哥、天竺鼠姐姐、羚羊哥哥以及YOYOMAN人偶齊聚阿里港為大家帶來YOYO活力金曲動跳,還有LED大黃蜂互動、人入氣球、奇幻魔術秀、福臨小麥可等精彩演出,里港鄉長徐國銘邀請全家大小逗陣來參加「阿里港親子嘉年華會」歡慶兒童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