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潮州警友辦事處 頒發獎勵金激勵潮警士氣

▼為提升員警工作士氣,藉此機會頒發團體工作獎勵金,為員警加油打氣,警友顧問團會是警察最有力的後盾。(圖/潮州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潮州警友辦事處為表揚潮州分局員警服勤認真落實,在各項勤業務中都有優異表現,除主動偵破各類刑案,在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方面亦有不錯之成果,特於110年1月21日11時許聯合勤教時由主任許志賢(麒欣蘭業總經理)率領副主任李慧華(清娜髮品公司負責人)、顧問團團長宋美麗(鑫山食品董事長)、首席顧問梁應鐘(潮榮聯合診所)、顧問謝娀原(清娜髮品公司經理)、莊奇陵(佑青醫院副院長)、謝嘉進(天生國術館館長)、簡才淵 (宏明房屋公司負責人) 、劉秀如(秀如頭皮臉部健康管負責人)、洪鳳玲(愛情海美學概念館執行長)共同頒發團體工作獎勵金,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潮州警分局舉辦聯合勤教。(圖/潮州警分局)

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志賢表示,感謝警方在治安維護,有效打擊犯罪、保護民眾安全,為提升員警工作士氣,藉此機會頒發團體工作獎勵金,為員警加油打氣,警友顧問團會是警察最有力的後盾。另外首席顧問梁應鐘院長也特別勉勵獲獎員警,盡力付出守護家園,讓百姓能安居樂業,更期勉大家繼續努力。

▲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志賢致詞。(圖/潮州警分局)

分局長黃國源表示,非常感謝警友會針對表現績優員警頒發獎勵金激勵士氣,只要員警對治安、為民服務等勤業務有好表現,警友會一定在適當時機給予鼓勵,雖然金額不多,但對辛勤工作的員警卻是最大的肯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