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潮州鎮朝昇路與太平路口 小客車與自小貨車發生側撞

▼潮州分局交通小隊依規定現場處理,全案依公共危險案移送偵辦。(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在潮州鎮朝昇路與太平路口,於(15)日凌晨2時13分許鍾男(80年次)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搭載乘客林女沿朝昇路(南往北,閃紅燈)直行至太平路口時與林男駕駛自小貨車沿太平路(東向西,閃黃燈)直行發生側撞,致自小貨車翻覆,現場自小貨車駕駛人林男與妻子王女及白色自小客車乘客林女皆有受傷,惟自小貨車乘客王女頸部受傷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自小貨車駕駛人林男呼氣酒測值為0.00mg/l,但白色自小客車駕駛人鍾男呼氣酒測值為0.42mg/l,現場由潮州分局交通小隊依規定現場處理,全案依公共危險案移送偵辦。

潮州分局宣導民眾勿酒後駕車並應遵守路權正確觀念本案路口雖都是閃燈,但肇事責任卻不同,因為閃黃燈都設在主要幹道,擁有主要路權,目的是要駕駛人減速,而閃紅燈號設置在支道,代表著要停,還要讓,因此當兩輛車都沒有減速或停讓,就容易造成事故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