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就業中心帶求職者觀摩在地塑膠製品公司 學新知還提供現場徵才活動

▼屏東就業中心帶求職者觀摩在地塑膠製品公司 學新知還提供現場徵才活動。(圖/屏東就業中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屏東就業中心於昨(27)日舉辦「前進職場,『重塑』職涯『薪』未來」,參觀屏東在地塑膠製品知名企業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廠務部副理林維信大方與求職者分享實務經驗,協助瞭解現場工作職務內容及選才所需具備之專業技術能力、資格等,同時邀請人力資源主管進行現場徵才活動,與有意應徵相關職缺的學員進行面試。

位於屏東長治鄉的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員工人數約為300人,生產具有質輕、無毒及符合環保等多種特性各類符合食品包裝安全之塑膠製品,銷售至國內大型連鎖超商及賣場,以及外銷至歐美及中東國家。更發揮企業責任,在這波疫情衝擊與防疫物資需求下,投入生產防護面罩,捐贈10萬個面罩,一半捐贈給屏東在地及新北的醫療單位,另一半則捐贈至國外,協助國內外防疫作戰行動。

廠務部副理林維信透過實地觀摩帶求職者瞭解企業運作經營模式,認識塑膠製品業實際工作環境與各種職務內容及所需關鍵職能,歡迎有意投入相關產業者一同投入。此次開出的職缺包含數名裁切作業員、機台操作員、倉庫倉管員和粉碎作業員等,且企業在疫情中「薪情」逆勢成長,9月起員工皆加薪約2000元,薪資最高有3萬8000元。

求職者阿祥表示,有感於近期製造業工作機會減少,轉職的困難,恰巧勞動部舉辦這場觀摩活動,整場活動觀摩下來,覺得符合自己所理想的工作環境,廠區離家不遠,職能上也能和先前的工作銜接,再加上現場提供面試機會,讓他心生期待,也感謝勞動部舉辦相關類型的活動,對轉職與求職者幫助很大。

屏東就業中心翁素足表示,期望求職者藉由本次觀摩活動所學習到的相關新知,可在日後的求職過程中發揮助益。另,9月18日(五)上午9時至12時30分將於里港國小學生活動中心(屏東縣里港鄉過江路41號)舉辦「里港徵才活動」,若對活動有疑問請洽屏東就業中心(08)7559955分機218 劉小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