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屏檢頒向日葵獎學金 期勉獲獎學子朝著夢想方向前行

▼向日葵代表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與夢想,透過向日葵獎學金的頒發,期勉獲獎同學們向著夢想的方向前行,有朝一日能展翅高飛,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圖/屏東地檢署)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屏東地檢署於109年7月5日上午9時假本署4樓會議室,與屏東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屏東分會(下稱更保屏東分會)共同辦理「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向日葵獎學金頒獎典禮」活動,頒發績優獎狀及向日葵獎學金予獲獎青年學子。

▲頒發績優獎狀及向日葵獎學金予獲獎青年學子。(圖/屏東地檢署)

頒獎典禮現場由獲獎學子與家人共同出席、屏東地檢署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庭成員也都開心參與,大家的心情充滿歡樂與期待,現場熱鬧滾滾。

今年上半年因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緣故,屏東地檢署將向日葵獎學金頒獎典禮活動延後舉行,更醞釀了眾人期待心理。

本次共計37位同學申請,經審核後有28位學子符合資格獲獎,獲獎同學可獲頒新台幣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向日葵獎學金,屏東縣榮觀協進會理事長黃松美於頒獎時,亦一再期勉獲獎同學們朝著夢想的方向前行,並貼心的為未獲獎的同學,準備了獎勵金,其目的無非是為鼓勵未獲獎的受保護管束人子女,並肯定渠等努力不懈、不放棄求學的精神。

當天活動屏東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陳素玉也代表屏東地檢署頒發獎學金予獲獎青年學子,觀護人組長陳愛順、觀護人張智欽,以及榮譽觀護人林清河、黃春菊等人均到場鼓勵現場參與的同學們,並以實際行動肯定同學們努力學習的成果。

向日葵代表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與夢想,透過向日葵獎學金的頒發,期勉獲獎同學們向著夢想的方向前行,有朝一日能展翅高飛,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