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蘇震清的「驕仔舞」 影片包含屏東元素

▼屏東有山有水有離島,也有各種特色美食與族群文化,要吃要玩一次全部到位,歡迎大家來屏東看全中運的同時,也可以好好逛逛屏東。(圖/立委蘇震清)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為迎接7月18日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屏東縣各界掀起舞蹈風,大跳「驕仔舞」,並將影片上傳社群網站,展現各自的創意和風格。行銷屏東一向不遺餘力的立委蘇震清,當然不會缺席,而且所拍攝的影片結合了許多屏東元素,上傳臉書不到1個星期,就超過3萬人觀看,大大為屏東的產業和觀光發揮了助攻效果。

▲上傳臉書不到1個星期,就超過3萬人觀看。(圖/立委蘇震清)

蘇震清所拍攝的「驕仔舞」影片,不只服務團隊共同參與,多位鄉長、議員、代表也「撩落去」,一起為迎接全中運的到來,展現熱情、活力與笑容。

▲一起為迎接全中運的到來,展現熱情、活力與笑容。(圖/立委蘇震清)

拍攝地點除了蘇震清屏東、潮州、內埔、東港、恆春、里港服務處外,還包括阿里港公園、高屏舊鐵橋、萬年溪、潮州故事館、萬金天主教堂、鵬灣大橋、恆春古城、墾丁沙灘與檸檬園、廟宇等景點,也出現檸檬、鳳梨、芒果等農特產鏡頭,屏東元素相當飽滿。影片於6日上傳臉書,僅僅5天時間,就已有3萬多人觀看,確實達到所預計的行銷屏東效果。

為加強行銷效果,「阿忠」蘇震清更加碼拍攝他與團隊大跳「驕仔舞」的影片,以幽默口吻表示,聽說很多人敲碗想看「阿忠」版的驕仔舞,想說阿忠唱歌還不錯,跳舞應該也難不倒,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下去跳跳看,才跳了第一遍,就領悟了一個道理.,就是術業有專攻,平常走認真服務的路線是對的。

他說,屏東有山有水有離島,也有各種特色美食與族群文化,要吃要玩一次全部到位,歡迎大家來屏東看全中運的同時,也可以好好逛逛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