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雄革命” 不能中止

▼韓國瑜被罷免後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與市府團隊留影。(圖/高雄市政府)

【李重德2020/6/6】 罷免韓國瑜投票結果出來後,重德在群組中貼文如下:「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本來是韓國瑜和高雄市民兩造的事,而民進黨在本案中的身分,若以法律訴訟而言就是「 訴外人 」如果「 訴外人 」在訴訟中無端的介入民進黨決議動員,而影響判決,則這一個訴訟將被視為不公正的判決。因此這必然會成為韓國瑜打罷選無效之訴的論據。

這是因為韓國瑜已經籲請支持他的市民不要去投票了,因此如今民進黨決議動員市民去投票,就有不去投票的人將被打入「典型的韓粉」的未來被迫害的危機,因為誰有投票,誰沒有投票,資料都在政府手上,因此民進黨決議動員市民去投票,很明顯是有其政治瑕疵。

韓國瑜罷免案通過了,這是天意,韓國瑜正在作罷選感言,這可能是他最近所做過的最好演講。他期待下一任市長好好的做。

●重德的貼文一出,有一群友不服氣的也貼文如下:

『從頭到尾都在怪別人,從未責怪自己,這怎會是好的下台演講呢 』

●重德答覆他說:『如果您被罷免,您會怪自己嗎?他怪民進黨是有理的,因為 民進黨最後以政黨決議方式來動員,等於又把高雄市帶回藍綠鬥爭的局面,而不是選賢與能的民主精神。』

『其實罷免其實罷免韓國瑜韓國瑜後,後,高雄市長的補選不見得民進黨會勝選,因為國民黨目前是哀兵,國民黨可能聯合其他政黨,共推侯選人。尋求“反民進黨”的人來確定高雄市必須要翻轉。』

●對方又貼文來調侃:

KMT還能聯合誰呢?有誰會想跟他在一起呢?1.陳其邁落選當晚還感謝沒投票給他的人。2.每一個落選的人都怪自己努力不夠,不是嗎? 3.民主精神就是要鼓勵人民踴躍投票,對嗎?●

●重德回覆他說:1.陳其邁的敗選感言就如同倒閉時分公司總經理的感言,他能怪罪總公司不給力嗎?2.我認為一個人落選不必要怪自己努力不夠,若要怪就只能怪自己不知命。3.對於設定有門坎的罷免案,基本上,政黨動員鼓勵投票就是要讓罷免案選舉有效,這就不是“民主”的真諦,“民主”除了給人民選賢與能的機會之外,更是要避免人民被迫表態,否則這與中國共產黨的“中國式的民主”有何差別呢?

●最後,重德在群組中貼文如下:

現在,我們需要重新去找一個真正能讓高雄市民重新拾起在在2018年底推翻民進黨把持高雄政權熱情的人,出來參選高雄市長的補選。

我認為高雄市必須要徹底的翻轉,因為民進黨長期執政的積弊太深,導致市庫欠債為全國第一,市民幅祉低落。

因此,“高雄革命”不能中止,大家要前仆後繼,讓臺灣的春天真的從高雄出發。

          每一個選民 要對自己的選票負責

【李重德2020/6/6】 兩位群友不要意氣之爭,君子之爭要有禮節。今天高雄市一口氣失去了一位市長與一位議長,這是很遺憾的事。我們如果記取這一個教訓,每一個選民要對自己的選票負責,而不是要求選票對您負責。

國民黨與民進黨誰比較好,各有支持者,但是這一些支持者為何要死忠的支持一個黨而去排除或仇恨另一個黨,這是因為政治人物以民為芻狗,犧牲我們的政治判斷力,來獲得權力與利祿的獎賞。

民主政治只不過是一種障眼法,用來作為奪權的工具,這絕對不是古時候禪讓政治時的為天為民服務的政治。當您認清了這一個事實,您就不會把自己無意義的貼上政治標籤與投資不切實際的政治幻想。

最後,重德要說,讓自己做回自己的主人吧,告訴所有的政客說「老子就是您們的老子」,好讓臺灣的政治回到以民為本的正軌之上。

         罷免韓國瑜 可以洗刷高雄人的恥辱嗎?

【李重德2020/6/6】 重德在群組中貼文如下:如今,高雄人特別是年輕人用罷免 韓國瑜來洗刷韓國瑜帶給高雄市的恥辱,但是正如一部描述中國大陸特權的電「假如我是真的?」一樣,如果韓國瑜在年初總統大選勝選,那麼高雄人還會感到恥辱嗎?

高雄人的恥辱其實是被媒體所宣染擴大的,也是被國際情勢所推動的,假如韓國瑜 當時沒有進去香港的中聯辦 ””,假如大家不期待換一個市長就能「發大財」,則 高雄人的恥辱將從何而來。

某位群友見到 重德上面的貼文,回文如下:

1.不是恥辱,是被詐騙;不管他有沒有選上總統,年輕人都被詐騙。2.發大財是韓的許諾,年輕人投票支持韓當然期待發大財啊3.不要再幫韓開脫啦!

重德於是再貼文說明如下:1.如果他選上市長再參選總統就是詐騙,那麼臺灣應該修法禁止有公職的人參選其他公職,可惜立委諸公都一樣是一山望比另一山高,

因此才沒有比照日本立法禁止。法所不禁,要以道德繩之,恐怕未來還會有更多的罷免吧!

2.如果每一個候選人的政見都說”發大財”,那麼是否年輕人就應該給他選票,自己當時的決定太衝動,卻怪候選人太會自己吹噓,那麼就只能選一個「要發財靠自己」的土地公了。

3.我何必為韓國瑜開脫呢?我只是覺得現代人,怎麼對自己的前途,不去負起所有責任,卻要去寄望換一個市長,難道是過去的高雄市長做的太令人失望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