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讓臺灣不只是 「美國之盾」

▼李重德經營臺灣版《一帶一路》時所佈署的物流空運計劃圖。(圖/李重德)

【李重德2020/6/5】 以上這一張圖就是在全世界區分為三大陣營時, 重德在此情勢下經營臺灣版《一帶一路》時所佈署的物流空運計劃圖。從該圖中已經看得出 重德已經將屬於中共陣營的中國大陸、伊朗、中亞四國、西非洲、中非洲,以及 俄羅斯都排除在通航範圍。

臺灣為何將在中美兩大陣營的對抗中取得到「 牌頭兵 」 的地位,固然這有許多歷史與政治的緣故,但是從地理位置上來說,臺灣是亞洲各國直線距離美國最近的國家,只隔著一個太平洋。換句話說,如果以空運而言,所有亞洲的空運貨品都必須先匯集到臺灣。因此臺灣極適合發展對美國的空運業務。

但是臺灣距離夏威夷州還有8474多公里,一般的支線飛機只能飛3000多公里,重德擬推動臺灣與烏克蘭合造的AN–70,裝載20公噸貨物時也只能飛6600公里。

這個問題,重德已經解決了。然而上圖是在尚未解決前所開闢的【北太平洋航線】與【南太平洋航線】。由於老天已經啟動「龍華大考」,美國已經正告臺灣說中共5年內必然攻打臺灣。

當然,中共拿不下臺灣,並且反而造成全國動亂,軍閥割據自保。但是,臺灣將有損害,重德祈求臺灣損害最小,並且在新局勢中損害最小,獲益最多。

          如何在蝸居的時候 也能創收?

【李重德2020/6/5】 巴西總統說人民寧願死於肺炎,也不願在家裡餓死。這句話讓 重德想到必須創造一些可以在家裡做的工作,而且這些工作可以獲得到基本生活資源。這很不容易,最簡單的就是在自家裡種菜、醃菜、煮菜。但是這需要家裡有田地有空間。因此,重德準備嚐試比較容易在家中陽台生產的各種「豆菜」,以及各種水耕蔬菜。

其實到了下一個世紀,人們會用替身機器人到外面去工作,而且替身機器人有人工智慧,勝過人類智慧,因此人類不敢出門去挑戰各個替身機器人。但是,眼前全球各地的經濟都有病毒,遲早要發作,還是趕快想想看如何在蝸居的時候也能創收,才是正途吧!

         英國擬讓200萬香港人 變成猶太人

【李重德2020/6/5】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以民族主義為號召,提出「 中國夢 」,來鼓動14億中國人支持他來「 二次收復香港 」,以及對週邊用兵用狠。誠然過去因為國際的「 綏靖主義 」,姑息氣氛強烈,讓習近平的“開疆闢土”被全民擁護,因而被鼓舞而不能自已。

此與二次大戰前 希特勒 的作為是一致的。因應中共此際訂定「 香港國安法 」 的變動,英國將給予正在等候英國海外護照的 200 萬香港人可以停留在英國一年的特殊地位。

這就是要讓這 200萬香港人如猶太人一樣,在全世界成為「 反中共的尖兵 」,最後推動香港如同以色列一樣的獨立建國。

         從皮特肯群島上的性侵 來看中共的統治

【李重德2020/6/5】 重德注意到南太平洋有一個 皮特肯群島 Pitcairn )),其中只有一個 第二大島 4.6 平方公里居住著約 50 個人,這個島的鎮名叫亞當斯敦Adamstown。這個島離開最近的政府機構有上千公里,島民最高曾達230多人,島上容不下,因此就移民到 紐西蘭 。該島就是著名的史實電影“叛艦喋血記”的真實發生地點。

該島土地肥沃,漁產豐富,人們生活無虞。但是醫療、教育、娛樂等方面顯然是不太豐富的。那裡是世外桃源嗎?但是那裡有嚴重的性侵與男女不平權問題。

重德正在觀察50人的社會與50萬人社會,與500萬社會有何差別呢?中國大陸是個14億的社會,但是決定所有人民命運卻操控在少數的中共高層手裡。這就如同皮特肯群島少數彪悍的男性,因為肆無顧忌,因此在島上任意性侵婦女。

因此,紐西蘭官方上皮特肯群島去調查時,第一件事就是收繳全島的槍械,因為這些島民在長期無法無天的氣息下,已經成為“化外之民”了。沒有民主政治制衡的 中共政權 ,是否就像皮特肯群島的性侵政權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