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李克強鼓吹全民開動 「地攤經濟」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李重德2020/6/5】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今年全國兩會閉幕演講時承認中國有 6 億人每月只有1,000元人民幣。李克強也大大的鼓吹全民開動「 地攤經濟 」。於是有很多中國網民 在「 淘寶網 」上訂購貨品來擺攤賣,如果賣不掉就在7天內退貨而拿回貨款。重德之前也曾想到要推動地攤的生意,該計劃就是「 跑庄驛馬車隊」。重德也曾想過要讓這些“賺吃人”容易取得貨品,因此也曾擬開辦以賒購為手段的「 脫貧商品銀行 」。但是,關鍵問題在於人的難以掌握,也就是賣家與買家難以整合。

                       讓臺灣以第三世界 作為虛擬幅員

【李重德2020/6/2】 中國大陸之所以有今天經濟發展的成果,主要歸功於她有二個獨特的際遇,一個是她擁有香港 這樣的貿易與資本的窗口,第二個際遇就是她有大量的臺商進入中國大陸來發展各種外貿型工業。

重德正在思考臺灣如何在「 香港新疆化 」之後去承接全世界原來透過香港來投資中國大陸的資金之轉投資 。

由於臺灣的幅員太小,如果要全球資金的終極投資落在臺灣,則是太不現實了。因此臺灣必須到海外去整合數個相關產業成為一個“環”,並將該“環”與關聯上下游產業進行跨國的“鏈結”。

如此,每一個“環”將有可能透過臺灣的國際資本市場平台來籌募到足夠的資金。也就是說臺灣將以許多第三世界國家來作為臺灣自己的虛擬幅員,這些做法都寫在 重德二年前所著的《濟世》一書之中。

            臺灣將稱霸 全球的產業

【李重德2020/6/3】 在重德所規劃的未來臺灣將稱霸全球的產業有以下幾個項目:1.電子半導體產業。2.醫藥醫療產業。3.航空製造產業。4.造船造艦產業。5.電動汽車產業。6.海洋能源產業。7.特種機械產業。8.電信作為5G與6G整合介面。9.冶金煉鋼產業部份工廠設在海外。10.石油化工產業部份工廠設在海外。11.農機農資產業部份工廠設在海外。12.農糧食品產業部份工廠設在海外。13.頁岩煉油產業臺灣工廠設在和平港。14.海運與國際物流產業。15.空運與國際物流產業。16.全球山岳海洋旅遊中心全球山岳海洋旅遊中心((聯合多國共同運營聯合多國共同運營)。17.風險創投國際募資平台。18.第三世界國際資本中心。19.全球農糧期貨與現貨交易中心。20.跨境電子商務亞太運營中心。

           未來整個世界 將一分為三

【李重德2020/6/5】 美國昨天終於宣布將在6月1 6日起與中國大陸全面停航了,這都在重德的冥想之中,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來到。

此外,如果中共不能立即作出讓美國川普總統滿意的讓步,則美國將宣布不與香港 有恆定匯率,甚至可能不與人民幣進行換匯。

一旦走到這個地步,這等於已經進入了實際作戰的情況,也就是代表美國要在十年之中以經濟實力來摧毀中共。因此未來整個世界將一分為三,一個是以美國為主的堅持消滅中共的反中陣營 ””,一個是以中共為主的反美陣營 ””,另一個則是同時與美國陣營以及中共陣營打交道的中立陣營。

臺灣無可能不參加美國陣營 ””,而五眼聯盟與印度則將成為美國陣營的核心,日本與韓國都和美國有安保條約因此也都必須加入美國陣營 。

以中共為核心的反美陣營”,主要集中在非洲,而歐洲與俄羅斯則想要兩邊都獲利 因而會選擇站在中立聯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