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南投好好玩感謝祭 抽涵碧樓住宿券等好禮

記者闕玄/南投報導

推動低碳旅遊,打造宜居城市,縣府觀光處積極推動景區電子票券系統「南投好好玩」,整合了無紙化的數位票券、台灣好行大眾運輸網絡,串聯旅遊即時資訊,提供環境友善的智慧旅遊服務體驗,今年營業額更突破八千萬,累計服務超過百萬人次,該處為感謝每一位參與永續觀光的旅客,特別結合南投智遊行LINE帳號推出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在南投好好玩網站(南投好好玩網址)完成線上任務即有機會抽中涵碧樓住宿券、九族文化村門票、九九峰動物樂園門票、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手鍊…等系列好禮。

▲感謝百萬遊客參與南投永續旅遊,千萬感謝祭抽九九峰動物樂園入場券。(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長許淑華表示,本著「低碳領投.永續南投」發展願景,推動觀光首都朝永續旅遊目標邁進,因應網路高使用率與自由行旅遊型態轉型,要以數位力讓永續更便利、使用更有感,並以南投好交遊、南投旅遊網…等網路平台,串接旅遊電商、旅運資訊與旅遊情報,多管齊下服務旅客,提高在地旅遊產品曝光量,擴大觸及更多國內外遊客;結合全台最多的台灣好行大眾運輸路網,推出南投好行卡3日暢遊方案;守護在地文化創造觀光亮點,首推清境火把節結合清境周邊景點的套裝遊程,逐步落實永續旅遊,持續為觀光大縣創造新亮點,串聯自然、生態、文化與經濟打造綠色旅遊新模式。

整合串接線上線下旅客服務情境,南投好好玩提供高品質的電子票券服務,讓遊客從購票到入場全面數位化,手機化身行動入場券;運用網路便捷與即時性,跨越地理限制,南投好好玩今年也獨家推出結合南投星空季的鳶峰星空劇場套票以及清境火把節長街宴包車遊程,持續將極具特色的新興觀光亮點推廣給更多旅客參與,提供多元豐富的套票遊程而且便利有感,讓遊客持續愛用。感謝百萬遊客支持,營業額突破8千萬,縣府特別規劃「千萬感謝祭」,完成線上任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將抽出日月潭人氣住宿涵碧樓住宿券,還有超過千項的驚喜好禮,共同歡慶南投永續觀光的精采成就。

▲永續旅遊突破百萬人次 ,創下八千萬營業額,南投好好玩舉辦千萬感謝祭。(圖/南投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