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失智婦忘記車停何處 里港警暖助尋回失車

▼民眾對於高樹分駐所員警積極協助尋找失車並熱心為民服務之舉深表謝意。(圖/里港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樹報導】 里港警分局高樹分駐所所長邵軾傑、警員藍慶賢於日前下午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家住高雄市岡山區70多歲的老母親因罹患失智症獨自一人騎車外出走失,而後家屬自行在高樹鄉尋獲,母親身體無恙,惟所騎乘機車不知去向,故至所尋求警方幫忙。

高樹分駐所所長邵軾傑及警員藍慶賢了解狀況後,根據最後發現老婦地點,擴大範圍尋找,歷經半個多小時,終在轄內某砂石場尋獲,並立即通知家屬領回。民眾對於高樹分駐所員警積極協助尋找失車並熱心為民服務之舉深表謝意。

里港警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表示,案件不分大小,本案邵員、藍員於第一線執勤熱心協助,積極為民服務態度值為同仁榜樣。警方呼籲,民眾家中長輩如高齡患有失智情形,要多多關懷陪伴,避免讓其獨自出門,若失去聯絡切勿慌張,只要發覺親屬行蹤不明即可向警方報案協尋,讓警方協助找到回家的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